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薛晓】日常细节苏四题

配对:薛洋/晓星尘

分级:R(涉及到肉体描写)

注释/警告:现代AU!现代AU!

           未成年操作有,人物OOC有。语言描写偏少。

——

1.凹陷的锁骨处凝着的盈盈水光

场边的人群呼声雷动,尖叫、跺脚、鼓掌的声音时不时一阵接一阵地爆发出来。

薛洋已经逼近了对方篮下,他年轻矫健的小腿肌肉绷紧发力带起一个漂亮的转身跳投,修长的手臂在半空中划出一道凌厉优美的弧线,哐当一声球进了。比赛结束。

场边鼓掌欢呼的声音比先前任何一次都更热烈,能听出来其中不少是女生发出来的。

薛洋转过身来,朝那些他认识或不认识的女孩子毫不避讳地抛了个飞吻——那效果你可想而知——躲过了朝他扑来的队友们那过度热情的拥抱——老天,他们身上可是一身黏黏的臭汗!——和笑骂声:“这小子能不能不这么骚?你以为你是谁啊?”

他避开——或者说忽视了——这些伴随着空气中的热浪一起向他袭来的全部,脚步不停地向场边一路小跑而去。

他只想找一个人给他递瓶水,也只需要一个人给他递瓶水。

晓星尘正坐在那儿看向他,薛洋很自然地向他伸出了手。

晓星尘把自己的水瓶递给了他。

薛洋径直拧开瓶盖,咕噜咕噜灌下去几大口,潮湿的水汽滋润了他燥热的肺。尚未被阳光蒸干的汗液自他从侧面看线条过度锐利的下颌流下,淌过颀长的脖颈,在他瘦削尖锐的锁骨中间的凹陷处聚集起来。一滴,两滴......很快汇集成了一方小小的湖泊。薛洋闭上眼睛开始享受将阳光拒之眼皮外的片刻宁静,而正在这些时刻当中、被他错失的世界里,晓星尘在盯着他,看得目不转睛。

水快被喝完了,薛洋把水瓶从唇边拿了下来递还给晓星尘,晓星尘伸手去接,但薛洋似乎中途改了主意,他突然发出一声快活的大叫——就像一只初次外出狩猎即满载而归的小豹子——把晓星尘的水瓶高高举过头顶,剩下的水被他通通浇到了自己头上。

那头深色的短发被浇了个透湿的样子可太糟糕了,连同少年被晒成蜜色的年轻肌肤和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一起,在夏日的骄阳下焕发出些许迷人的光彩。

晓星尘突兀地感到口渴,他飞快地将头扭到一边。在薛洋看不到的那个视角里,他悄悄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他无法向自己撒谎的是,在刚才注视着那个人的瞬间里,有一个想法飞快却清晰地自他心头掠过:

他怎么就不能被我据为己有呢?

 

2.出门前不小心翻上去的裤脚(年龄操作有,十九岁晓星尘&十六岁薛洋)

“那么”,薛洋喝光了杯中最后一口牛奶,并伸舌头把自己唇角周边那一圈也舔干净:“我走了哦?”

晓星尘点了点头。他看着薛洋从沙发上拎起书包,眨眼间就已经站到门口,炯炯有神的双眼攫住了他:“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晓星尘想了想:“家门钥匙带了吗?”

薛洋用右手小拇指勾住绑在书包带子上的那串钥匙,晃出了哗啦啦的声响。

晓星尘说:“那没什么了,你走吧。”薛洋“噢”了一声,转过身去要拧门把手,晓星尘突然出声道:“等等。”薛洋立刻站住,一动也不动。晓星尘走到他跟前,低下身帮他整理裤脚:“刚刚是翻上去的,你没注意到么?”

薛洋俯视着那个这会儿比他矮了很多的黑色脑袋,眨了眨眼睛,把那句“何必亲自动手,我自己来就可以”咽回了心里。

晓星尘站起身来——现在他又比薛洋高了——和少年对视的那一瞬间,还是没能忍住把手放到他头上轻轻揉了两下。

薛洋重重哼了两声,显然是对这种把他当成宠物狗或小孩子的行为表示不满,但他什么也没说。

门被人用力地打开,又很快被关上了。

晓星尘望着那扇门,少年那截细长白皙的脚踝和两块凶凶地向外凸出的踝骨依然在他眼前挥之不去,他轻轻叹了口气。

刚才是真想摸摸的。

 

3.蓬蓬的睡乱了的头发(成婚多年设定)

(顺便给大家安利我写到这里时听的BGM:钢琴曲《The truth that you leave》,一首很温柔的曲子。能唤起人对于秋日清晨从窗口倾泻进来的暖色阳光以及空气中漂浮着的熟透了的果香味的联想XD)

薛洋睁开眼,发现旁边的位置是空的。床被都还留有余温。今天是周末,他们不用去工作。他慢悠悠地起身下床,慢悠悠地晃到了厨房里。

晓星尘穿着一件浅灰色的棉布家居服,系着那条“可爱”到令人感到滑稽的天蓝色围裙。他背对着薛洋——漂亮的蝴蝶骨的轮廓从衣服下浅浅地透露出来——左手拿锅铲右手执锅柄,正在认真而仔细地煎两个蛋出来。

薛洋倚在门口,盯着这个已经被他喜欢很久的高个子背影看了好一会儿,然后他走上前,轻车熟路地从背后揽住人腰,探头就要亲过去。

晓星尘轻车熟路地避开了他的脑袋:“刷牙没?没刷牙别挨我这么近。”

薛洋佯作委屈地扁扁嘴:“刷了,当然刷了。”他抬手呼噜了一把晓星尘的头发,突然笑出了声,露出了那两枚减龄效果良好的虎牙:“你这样有点可爱啊。”

“什么?”晓星尘心头存疑,但薛洋已经识趣地放开了他,自觉地走到餐厅里等待开饭了。煎蛋的火候已经足够,他关了火,把他们的早餐端到了餐桌上,然后走到客厅的穿衣镜前,想知道薛洋刚才到底在笑什么。

他看到自己头顶上方有一撮翘起来的呆毛,还有镜子里倒映出的某个家伙偷笑的脸。

晓星尘无奈地扯了扯唇角。

算了,反正今天又不出门。

 

4.浸泡在奶白色的晨光当中的半只耳朵,看起来格外令人想亲吻

晓星尘抬起头瞪他,脸色微微泛红。

薛洋心满意足地舔了舔嘴唇。

他没出声就说明他不讨厌我这样做——他一定也是喜欢我的!

 

-正文END-

后记(作者的碎碎念):

    你们应该都感觉出来了,前两篇是尘尘视角后两篇是洋哥视角——但可能是我偏心了吧洋哥的那两篇比尘尘的短好多哈哈哈!

    写完之后我感觉尘尘是那种暗恋谁就会在内心暗戳戳地脑补好多情节,洋哥属于直接动手动脚粘着那个人的类型XDDDD总之两个人都好可爱呀!

  能和看到这里的你一起喜欢他们实在是太幸运了!啾咪!


评论(1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