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叶池居然因为鸦羽一句‘我会照顾好你的’就乖乖跟他走了!”

“我也不可思议,不过你还记得其实我们之前发生过差不多的对话吗?”

“什么?”

“前往太阳沉没之地之前,叶池追上来质问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对她承诺我会照顾好你。然后你当着你妹妹的面痛斥了我一顿,你说我自大,让我管好自己,还说你一点也不需要我照顾。”

“呃,那我为我曾经的无礼向你道歉......”

“我不会记恨你的,亲爱的。我只是想说,你和你妹妹比起来可一点都不乖。”

“听着,你......”

“可你不也还是跟我走了。”

“闭嘴吧,黑莓掌。”

评论(13)

热度(2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