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关于9.16-17综艺节目的部分体会

科科真的太可爱了!!!

肥腻美人:


看我们来了和快乐大本营的继科,有一些发现和体会。
大概总结,不全面。
欢迎补充。


1.很含蓄,在多人目光一起注视他的时候会有些不好意思。但眼神坚定不躲闪,跟人说话的时候一定会注视对方,点头示意在听。
2.有幽默细胞,但不是艺人式的搞笑或者甩包袱。他有自己的一个很轻奇的脑回路,所以让圆场王何老师也会应接不暇。比如他一本正经地说这句诗跟彩排的那会儿不一样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好笑,因为他太耿直好像一点不懂综艺套路。但在我们来了里娜娜说她在看螃蟹没看他的时候,他也很快反应过来说自己也在看螃蟹没看谢娜。这又是另一种搞笑,说明继科儿的头脑是灵活的。包括问娜娜是不是把游艇当法拉利开、问何老师自己11年就拿牌了为啥16年才请自己,都是很机智又无伤大雅的玩笑,足以见得他的聪明。
3.直男也很有礼貌。在我们来了里,他坐上娜娜的游艇时明显有些手足无措,不敢去碰娜娜的腰。同样在嘉玲姐邀请他跳舞的时候他也很害羞,还是女方主动去拉他的手环在自己脖子上。快乐大本营里面他抱吴昕的举动也让大众笑岔了气。营销号齐齐调侃他这就是为啥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正常人都以为是公主抱,我们继科儿给整了一个举高高,完全是大写的直男思维!而后在做指定动作的时候他压在了吴昕腿上,起来的时候赶忙去搓人家的大腿怕把人家压疼了。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是感觉又好笑又心软,他做的这个动作我想不会有任何人去指责他不妥或者将其归于不绅士、咸猪手,反而大家都感慨于他单纯又坦荡的表达方式,我就是怕人家姑娘给压疼了!赶紧给人家赔个不是!这多么张继科!又傻,又善良,连呵护一个女生,都是那么大咧咧的直白。
4.妥妥的糙汉子。在摩托艇翻的时候他一句“我操”把我笑哭了有没有!拿着袁弘烤好的肉串就啃,让孙杨唱老子明天不上班,打球输了说“采洁采洁你最美”,因为佛爷的表白而害羞,游泳比赛的时候蒙圈,满屏都是他可爱的老农民微笑,实在太有杀伤力。

总之很纠结,不愿意科科被过度消费和大面积曝光,但他参加的每一个节目,无疑都加深了我们对他的了解和喜爱。希望科科在乒坛继续努力勇闯新高,也希望大家能少打扰他的私生活,安心看球赛看节目就好了。

笔芯。💗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