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想想你凤平时在家里呲儿自家那位,“神经病。”

那位挑挑眉:“这位朋友,除了'神经病'你是不是就没别的词了?”

“混淡。”

“还有吗?”

“……流氓。”

“继续。”已经能看出来是在绷着笑意了。

“……不要脸。”

这回是极其明显的双肩都抽动起来:“你骂人都骂得像被轻丨薄的小姑娘似的。”

“你这话说得像你轻丨薄过小姑娘似的。”

对方收了讨打的笑颜,悠悠一叹:

“唉,我轻丨薄什么小姑娘,我只轻丨薄小凤凰。”

PS:凤哥就算后来转冷艳S了在我心中也还是不会骂人的那款,毕竟人家的处事作风是先动手别逼逼。要搁到现在,我估计他和人对呛(不是吵架,就是呛)呛到要上脏话的当口儿,绷死了也就“操”“傻逼”“妈的”这类,蹦不出别的了。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