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想起笑哥之前和我唠的一个卫墨的梗,“全世界都觉得我男朋友和他弟才是一对每次我和我男朋友上街认识我们的人都觉得我是第三者插足”,笑死我了,想起来我原先脑卫白的时候也脑过类似的梗。

两个面冷心?的大傲娇,废尽千辛万苦在多方助攻之下好不容易修成正果,有一天追溯坎坷岁月,庄哥状似不经意地说:

“因为那时一直觉得你喜欢墨鸦的类型。”

凤哥揉眉心:“你觉得我是和他一起的吗?”

“据我所知,你们一直都一起。”

凤哥扶额:“看来,你也是被他的外表所欺骗的群众之一。”

庄:?

“其实他早结婚了,和他家那位感情很好的。”

庄:真不想承认自己原来看走眼这么多年。

我鸦白长了一张浪子的脸,其实里面包的是颗忠犬的心233

👆我流卫白里的鸦如果有官配那势必是鹦美人无误。读小说的时候就直觉少凤那时看墨鹦是不是无意中带了看哥嫂的视角,只是他太迟钝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墨鹦要是真能成绝对超级甜,青梅竹马(算半个)+并肩作战都占齐了,还有“全世界只有我懂你的口是心非”buff加成,OK还有什么废话直接打包送你俩去蜜月旅行👏👏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