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虫四张口(不要连赞/发狗头)

看我置顶‖

不要连赞,不要发LOF自带表情。

【猫武士/黑松】都给你了

        Key words:现代,拟人,砂糖向。沿用一下上一篇没啥卵用的哨向设定,私设有。OOC。
        随手短打,放飞自我。就是想给我喜欢的他和她写点东西而已。喜欢的话来点小红心小蓝手我会很开心,不喜欢的话也不要人参公鸡,点叉就好。
        就这样,比心

        
        
        黑莓掌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他新 长长的头发还没擦干,发梢一直在往下滴着水。客厅还亮着灯,松鼠飞正坐在他们的沙发上看着书。
        “他们的”沙发,黑莓掌很满意这个定语。
        松鼠飞的侧脸被暖色的灯光镀出一圈很柔软的轮廓,这使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一些。黑莓掌在他的向导旁边坐下,小心翼翼地抬眼去看她。他不确定他的哨兵信息素会不会给她带来了过分的侵略性——事实上他已经有所克制,但长期奔走于战场上使他短时间内很难完全收敛。他不清楚松鼠飞会不会介意他这一点,一方面是因为在出这个任务之前他们才吵过架,他不知道按松鼠飞的标准来看他们算不算已经和解;另一方面在于即使他们年少便已相识,到现在甚至哨向链接典礼都过去很久,但他仍不敢说自己已经完全了解松鼠飞。她在大多数同伴面前都显得通透坦诚又充满了热情与活力,但于黑莓掌而言,他仍然觉得她是捉摸不透的。
         松鼠飞倚在沙发上,她的姿势很放松。她正在看一本小说,看得出来这本书很对她口味。是叶池送给她的,她在他们的链接典礼前没多久——确切地来说是松鼠飞正式从家里搬出来后——送了很多松鼠飞她的书。即使这对姐妹间有着让黑莓掌惊叹又艳羡的心灵感应,但不得不说她们还是有很多地方是不一样的,例如她们的阅读习惯和阅读领域。作为Thunder顶级的哨兵和向导,他们先前一直疲于应付任务,根本没时间去好好休整。现在总算迎来了一个稍微长一点的假期,松鼠飞终于可以给那些书拆封了。
          黑莓掌安静地看着她,松鼠飞确实很美,即便她因为繁忙的工作没有充裕的时间好好打理自己——事实上这段时间由于睡眠不足她的脸色很差——但她仍然美丽的。那双翠绿的眼睛在黑莓掌年少时瞥进了他的心里,后来就再也没有移出来过。
           是的,即使他们曾经经历过激烈的争吵,冷眼相向,互不理解,刻骨的失望与难过。群体的分裂,手足的离别,对漫漫前途感到迷惘无依,路上是一片大雾弥漫,偏转视线却发现对方始终坚定不移地站在自己身侧。
         他们始终抱持着相同的信念,毫不动摇地选择了同一阵线,所以他们最本质的内里一直以来便是相同的。松鼠飞和黑莓掌,是他们的灵魂选择了彼此,犹如两团互相缠绕嘶吼的火焰一般,即便曾有互不理解,但最终依然殊途同归。
        他最终认定的人是松鼠飞,而松鼠飞也同样守住了他。老实说,这感觉真的很棒。黑莓掌想。
        松鼠飞这会儿已经把视线从纸页上移开,她微微偏过头,眯起眼睛打量此时坐在她旁边的男子,好像是相隔的时光太久远,以至于她已经不太认得他了一般。黑莓掌觉得松鼠飞的目光仿佛是实体质的,从他身上滑过时还带着沉甸甸的重量。但他早已习惯和她对视,于是他调整了一下坐姿,把她带进自己怀里来。
         松鼠飞意外地没作什么反抗的小动作。属于她的熟悉而甜美的气息扑进了他的鼻翼,哨兵本就灵敏的嗅觉此时更是被成倍地放大。黑莓掌感到自己的大脑已经被冲击得有点晕晕乎乎——这是他见过的比她更优秀的向导都没能办到的事,战场上的黑莓掌简直冷静得可怕。但现在这样的黑莓掌显然是不存在的。于是他有点紧张地思索了一下,他是否该为他们之前的那场吵架向松鼠飞道歉,即便他已记不清缘由,但看在火星的份上,他今晚还是想搂着她一起睡的——
          没等他脑子里的这辆火车开完,松鼠飞却率先开腔了。
         “黑莓掌。”她唤道。
         “嗯?”他下意识地应着:“怎么了?”
         “黑莓掌。”她又唤了一遍。
         “嗯,怎么了?”
         “黑莓掌。”
         “怎么?”
        “黑莓掌。”
        “我在。”
        “黑莓掌。”这次松鼠飞凑近了,他们俩之间的距离顿时显得暧昧起来。琥珀色的眼睛对上翠绿色的眼睛,鼻尖对鼻尖,唇瓣也只有几公分。如此危险,但黑莓掌清醒地知道自己正享受着这一切,他不需要,也根本不想闪躲。一切都刚好,松鼠飞甚至已经闭上了眼睛——
         黑莓掌清楚此时自己该做什么,他扣紧她的腰,然后将唇覆了上去。
         他们共享了一个热烈缠绵又不含情欲的吻,这在久别重逢的哨向情侣间很难得。他知道自己想要她,不同于来一场刺激又过瘾的性‖爱,他们现在更需要的是灵魂上的交流,彼此都十分坦诚地,heart to heart,soul to soul。
         “我在。”结束了亲吻之后,黑莓掌腾出另一只手扣住她的掌心,轻轻摇晃着。他抬起脸直视她,清晰地又回应了一遍。
        松鼠飞坐在他的大腿上挺直身体,双手捧起他的脸看着他。黑莓掌不喜欢被人居高临下地俯视,哨兵的本能让他觉得对方或许有挑衅他的意味。但面对松鼠飞时他的肢体却能放松下来,乃至精神屏蔽都懒洋洋地为她大敞开,任君游览。
        此时俯视着他的,那双翠绿的眼睛里积压的情感仿佛能化为湖面的涟漪,一圈一圈地荡开来。松鼠飞深深地、深深地凝视着他,她说:“黑莓掌,我觉得我们两个真的不适合吵架。”
         “你是什么意思呢?”黑莓掌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询问他的向导。
         她叹了一口气:“真的,我们为什么要吵架?太没劲了不是吗?我现在看到你坐在这儿,还能像刚刚那样和我接吻,我叫你的名字你会给出回应,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只要这样我就会很开心了,不应该再用一些我们都觉得无聊的事情来刁难你。真的……我现在自己都觉得,和你吵架的时候我特别幼稚。”她说到最后声音低了下去,看起来有点懊恼,脸颊也微微泛红。
          “宝贝,你和之前相比真是又长大了。”黑莓掌轻笑一声,捻了捻她饱满的指腹。“你说这些话我很高兴,但你其实可以对你的哨兵在除了接吻之外的方面也抱有期待呀。”他一本正经地说。
          “不,你知道我说的不是那方面……”松鼠飞抬手轻拍了他一下:“我们最近的日子依然算不上特别和平,和其他三座塔之间依然会起一些或大或小的纠纷。我们仍然需要奔走于战场,并且不能保证自己每一次都全身而退。事实上在我每次拿起枪支的时候,都尝试着利用共感给你传达一些消息。嗯你知道的……是关于如果我不能回来见你……噢黑莓掌别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看我,你我都知道这不是不可能的。我有时候会庆幸我还没给你生几个孩子,不然我要传达信息的对象又多了几个……”松鼠飞晃晃脑袋,她语气轻松,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只是在讲一个笑话。但黑莓掌却笑不出来,他抱她抱得更紧了一些,好像下一秒松鼠飞就会从他怀里消失一样。
           “事实上,我从没收到过你用共感传给我的消息。”黑莓掌严肃地说。
          “噢那当然……因为我不想让你收到惊吓,就像现在这样。”松鼠飞揉了揉他深棕色的头发:“我想等我只有一口气,精神向导还没被完全摧毁的时候再……”
          “你不会有那样的时候的。”黑莓掌深吸一口气,他这时深恨自己过于强大的能力,他的精神图景已经飞快地自己构建出来,关于自己因为松鼠飞的一番话而产生的联想——松鼠飞倒在地上,她的精神向导被敌方撕裂燃烧成灰。她的鲜血将土地染成红色。那双翠绿色的眼睛无神地望向色泽暗沉的天空,里面闪烁过的曾经生机鲜活的光已经永远干涸。她再也不会跳起来,指着他愤怒地咆哮或者抚掌大笑了。
           黑莓掌闭上眼睛,他的大脑此时陷入到足以令他战栗的痛苦之中。松鼠飞抱住他,将自己的精神触丝缓缓探进去,帮他舒缓、抚平他躁动不安的情绪。这是她最常做的工作,早已驾轻就熟。黑莓掌将头轻轻搁到她肩膀上,感觉到松鼠飞轻柔的抚慰动作,和她同样轻柔的声音:
           “所以啊黑莓掌,我们都见过的,对方或己方的士兵被瞄准之后瞬间进行轰炸,鲜血残肢散落一地,可你还得端着武器面不改色地继续前进。就有这么残酷,我有时候也会想:去他妈的战略部署,去他妈的任务!让我和黑莓掌绑定又能怎么样呢?我就是要和他待在一起!”松鼠飞大口大口喘着气,她的胸口不断起伏:“但我不可能和火星说,我自己都知道这不现实。很明显,现在的部署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俩的战力。”
            黑莓掌没有说话。她说得完全正确,长期两地分居,对方或许不知在什么时候就会死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而你除了拿到一些抚恤金以外什么也得不到。这就是他们,不,是Thunder每一对优秀的哨向情侣都必须面对的现实。但他们当初既然已经宣誓效忠,现在自然别无选择。黑莓掌感觉到掌心里松鼠飞的指尖在发出不住的轻微颤抖,于是攥紧了给予她力量。
           “这次的任务真的太残酷了。对方的向导精神力比我强大,他开的映像①差点让我们一整支队伍折在里面。我当时拼了命去撕他的屏障,他的精神力排山倒海地涌过来反击我,我耳鸣到几乎崩溃——”
          “那一瞬间我想到我或许马上就会死。死在那时候其实也不赖,毕竟我已经得到了Thunder首席向导的授勋和全Thunder最棒的哨兵。”松鼠飞笑了:“别骂我,我那时候真的太疼了,脑子都快炸了。但我后来咬牙顶了下来,然后在他的屏障上慢慢打开了口子,那时候我就想:不行,首席哨兵就得和首席向导在一起。我才不会再让你随便绑定一个别的谁呢,没门儿!”松鼠飞扬了扬脑袋,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黑莓掌熟悉的光彩。
           黑莓掌摇了摇头:“我不会的。我没有办法再绑定别的向导,我的精神体已经和你链接在一起了。”
            如果你死了,我也会被分裂。
            松鼠飞喃喃道:“我也不会的。不仅是精神体,”她的手抚上黑莓掌的胸口:“我的心也早就给你了。”
            朦胧青涩的初恋,第一次外出远行,少年时代所有的针锋相对,灾难过后的携手并肩,走过大半的路,脑海里时光穿梭留下的碎片,未来每一分每一秒里内心有可能出现的悸动。
           全是你的。这些都给了你。


感觉原著里的Bramble爱得比Squirrel更深一些_(:з)∠)_所以这里让我松也感情外露了一把。爱要大胆说出来嘛,哈哈。
①:映像指得是能力强大的向导控制哨兵的精神,让哨兵感知到向导布置的精神幻境。借梗于胖球圈的@ 小璇握紧逐风剑 ←这位太太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